因為明天是"飢餓三十"志工訓練所以提早一天去[西美路]家借住一宿
打完工,走到車站坐上了車,公車→火車~~~唉!累!!
五點多...一點點.....我到了潮州打電話給他.

走到了那最熟悉的地方→草本←等著他來接我。
等阿等,好久喔!終於...他來了!
我問:你又要去哪ㄇ?
他:要先去幫我媽媽買東西‧
我說:等下可以去學校逛逛嗎?
他:好阿!我們先去買東西‧

我們去了"寶倉"買了兩箱飲料。
後來.....他載我到學校‧
他:你自己去喔!我去草本等你。
其實....我是想跟他一起散散步、聊聊天...既然如此~~好吧!
獨自走了進去....到了操場.......ㄜ˙˙˙˙!!超多人!((害怕))
不敢再向前走,就坐在排椅上看著籃球場的人打球。((尋找中˙˙˙))
後來看到[苦瓜臉],他似乎也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六點十分˙˙˙想走了!打電話跟他說好了,他就來接我。((找不到˙˙˙))
之後他跟我說....
[大老闆]問我為啥要去學校,我要看的人不是畢業了嗎?((哇咧!!他怎知道!?))
他說他也不知道,可能我想說'他'會回學校打球吧!
((被發現了!!糟糕糟糕!!))

到他家之後很無聊...我們就去打羽球((噓~~~~~!那是學校的球拍喔!!))
又逛了他們的小夜市((真的很小,可以跟我們以前的比))
他說:我們跟我爸去潮州夜市好不好?
我:好阿!可以嗎?((阿~~~!說到我的心聲了!超想去的!!))
他:可以阿!可是就要到十二點了耶!!
我:沒關係阿!你好就好!!((當然~~!在晚我也會去^ㄩ^))
我們就跟他爸去了!!

他爸去停車我們就先帶他弟弟先走。
才剛進去就遇到..........@O@!!>>>>>>咚咚<<<<<<<<((快跑阿!!))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怪怪的""
我覺得他從考試後就好像不太想理我,簡訊也不大回。
所以˙˙˙我不敢跟他打招呼,我想若沒事他應該會叫我
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最少最少也有三次!
他頭也不回看我一眼,心碎了!!
我的心情開始不好了˙˙˙有點難過
一直想為什麼˙˙˙因為我太煩了嗎?((好像是耶!!))
後來....遇到了[河堤]我跟他說有遇到咚咚
他:是喔!有打招呼嗎?
我:沒有!
[西美路}:很奇怪吧!!
我:不是!!你不懂ㄉ...我們有些........((不說了))

回他家後心情還是一樣沉沉的
洗玩澡後看著手機,我該不該跟他說今天遇到他為什麼都不理我阿?!
結果還是沒問˙˙˙
說真的!!
還蠻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