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終於好了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
也氣他(也氣我)氣好幾天了

多謝"電腦達人"
真的好感謝你
雖然˙我的電腦很醜
但是還是謝謝你
你的飲料我不會忘記的
那個"洪先生"的就忘記吧!
哈哈哈~~~~

你們應該也是第一次
再女生宿舍待這麼久吧!
哈哈~~~~~
還好我有鞤你們"拍照存證"
雖然很假˙喔˙是真的很假
哈哈!!

真的謝謝你
為了我的電腦
你還沒洗澡就來幫我用

謝謝你
為了我的電腦
剛從外面回來就趕這來幫我用電腦

謝謝你
為了我的電腦
從失十點多熬到一點多
中間還安裝錯從新安裝

我只想說謝謝
真的謝謝
雖然還沒完成
但是還是很感謝
也非常感動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