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的電腦先生呀!
你真的很黑暗喔~~~~
都看不到圖片
想跟人家玩遊戲都不行...

也都沒有聲音
偷聽不到聲音
真是怪空虛的...
人家給我
叮叮叮叮....
我都聽不見
我只能看見
我的視窗遲鈍的
動動動動動...

哎呀呀~~~
怎麼這樣阿!
離回家的日子
還有四天
好久好久ㄟ

我還要習慣你
無聲無彩的世界那模久喔!!

唉唷~~~
有點受不鳥了啦!

真是的
誰叫我愛把電腦亂搞
沒有人救得了你....
好加在有達人在
幫我重灌
喔!不!是還原....

因為現在的畫面
一直都是醜醜的
(↑↑很在意)

算了
自作自受....
那就等回家拿光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