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請注意
留言者: flying64
留言內容:

注意你旁邊那個
自稱自己是個瘦子的胖子
(有點饒舌==")
說想瘦想瘦
卻還是一直吃
職業病很嚴重
動作又慢吞吞的
你的糧食其實都被他吃了吧!
哈哈~~~!!
下次看到他在吃
搶他的糧食
不要在讓他吃了
哈哈~~~!!


板主回覆:

ㄊ沒有糧食可以吃.......
你幫我搶拉~我搶不贏ㄊ..
ㄊ會用肚子打我...><

-------------------------------------------------------------------------
哈哈哈~~~~~

用肚子打人....
洪國豪在說你啦!!
不是我說的喔!!
自己想是誰說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