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就是這一天吧!

我跟平時一樣
起了床梳妝"打扮"..

還有...
叫醒我的室友..
每次都較不起來的人...

不過.....
這次好像真的較不醒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狠心
就把他放著繼續睡....

而我....
去福利社買了最愛..
的"鮪魚蛋吐司"...
就去上課了....

進了教室
我傻了我...
怎麼回事...??

我走錯教室了嗎?

一個人都沒有..
二個也沒有...

三個..四個...都沒有

哇哇哇~~~!!
怎麼回是阿?!!
嚇到我了...!!
在怎樣也要出現個人吧!!

好吧!!
那個人就是我....

明明就上課啦!!
我們有走錯教室阿?!

怎麼回是阿?!
怪怪的...真恐怖ㄟ....

我先去上了廁所
想說等等應該就有人了吧?!

回來...
還是沒人?!!
是怎樣?!

想說..走一走好了..
我又走了二樓一圈...
剛好遇到室友..
我跟他說都沒有人來上課..
他們說...會不會你寄錯教室啦?
還是你忘了要停課或調課阿?!

不可能阿
我都很確定阿..
真的好奇怪喔...

好吧!!
我先回去看看
有沒有人來了

什麼!!!!
居然還是沒人...

我..該...怎..麼..辦...

算了...
我先吃我愛的早餐

~~~鮪魚蛋吐司~~~

吃到一半

哇~~~!
終於有人進來了...
是一個學姊...
呵呵...

他看了看...
似乎也很納悶

拜托誰看到這種場面不傻眼阿?!

他很懷疑的問我....

這....是...國音課....嗎?

是的!!

嚇到你了吧!!

後來大家也陸陸續續來了...

不過她們也太理所當然了吧?!

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像平常來上課一樣
真是有夠奇怪的啦!!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天

那種感覺...


嗯.....


我不會形容.....

總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