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我的新年新希望
這麼快就要讓我接招囉!!



{{芝加哥}}

你好樣的!!!



單單為了你
要我穿上白色細肩帶

單單為了你
要我穿上有夠短又緊的衣服

單單為了你
要我穿上膝蓋以上的裙子

單單為了你
要我穿上像拳擊鞋般的鞋子

單單為了你
要我穿這樣在某高中校慶上表演






阿~~~~!!
我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芝加哥}}
你哪根草阿!!





算了!!算了!!
豁出去了啦!!


你最好就讓我們超成功
不然一定有你好看的蛤!!



為了我的新年新希望鋪路
一切一切都豁出去了.....















來吧!!


我的{{LADY+阿SIR.}}之路







我會成功的!!


記好我今年(也可以說是現在)的造型喔!!
記好我今年(也可以說是現在)的穿著喔!!



在2005年的尾聲...我要變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