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我們
都只是個年紀小又無知的小孩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的都牽了手
而我們卻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也漸漸的開始羨慕起來了

我問你:你不會羨慕嗎?
你說:羨慕什麼?
我不知道你是裝死
還是怎樣...
始終還是不明白你在想什麼

還記得那天
我們約在國小幼稚園
我從家裡走路出來˙你騎單車

我買了一瓶汽水
拿了一直吸管

後來
我們走著走著

走到了盪鞦韆那
我坐上了盪鞦韆

而你
依然坐在你的單車上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喝著我的飲料
心理好失落...



這  
    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只是

一起坐再盪鞦韆上
一起喝著買來的飲料

手牽著手
慢慢的聊著天


這樣...
很簡單又很單純的感覺...

這樣
真的很難嗎...

不過...
我卻失望了
好失望...

我們之間始終
還是保持著距離

我帶著失望的臉走了回去

你騎上了你的單車
跟著我的步伐...在我旁邊...

你問說:幹麻不開心喔?
我當然是說:沒有啊!!



最後....
我所想要的那種感覺
卻始終都沒有實現過

後來的我
聽說當時的你
真的很喜歡我

而我呢?
又何嘗不是...

或許吧..
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才不敢靠近

因為
換做是我
我想...我也一樣..

是我們不夠珍惜吧

畢竟當時的我們
都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