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讓我大聲的哭

能不能讓我放聲的哭

我真的好難受

現在到底倒數幾小時了

整個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

能不能讓我整個發洩出來






P.M.08:00


看著你寫的 我想念
看著你回的 我感動

每一字 每一句

都讓我哭到不行




雖然
全寢的人通通在睡覺
不過其實他們都知道吧...





我帶著眼淚睡去
不知該如何停止

不是我不願停止



只是我....




真的沒有辦法

如果一開始就是對的選擇
那現在是不是就不是這樣難過

是不是這樣的捨不得

人和人之間
始終還是要分開嗎

俏皮 好不容易到高中都還在一起
上了大學之後 又跟我分開了
或許我該高興
我們再一起十幾年了
從幼稚園開始


我和你
好不容易大學又在一起了
現在卻也要分開了



現在的每天
似乎都沒有心情

我需要多久的時間來冷靜

開始害怕看你的留言
不管看了幾次每次看了又會開始哭


我們每天
開始用msn聊天
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我們沒有辦法見面
因為我們一定會哭

愛哭的我
總是把你破功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見面

又一個鐘聲
又一個小時過了

現在
剩下幾個小時了


誰的肩膀借我靠一下
誰的時間借我一點一下


是不是讓我大哭之後
我就不會傷心的這麼重




我們現在
每天都過著如此不捨的心情吧





怎麼說 怎麼想 怎麼寫
到最後都是哭到不行



哭哭哭哭哭哭.....



就讓我放肆的大哭吧



自己寫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啦



整個就是神智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