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人
昨天提了今天要去吃飯

我們三個
好不容易聚在網上
一起討論著要去哪聚餐
討論了大概最少也有半小時

討論完
我們就通知你

我們討論了好久
起初我提要去夜市(我們的家樂福夜市)
胖子想要去唱歌(其實他想夜唱)
最後靜雯就提了要重回我們的"北迴之旅"

這就是我們最後的決定

我打了電話給"可惡的人"
他居然發了瘋似的..狂叫狂吼...
說什麼他沒有心理準備...他很想睡覺..

這就是為什麼叫他"可惡的人"的原因

害我門又得重新開始
又回到了原點了...
我們重新討論..

很好!!
你上限跟我們一起討論了

爭吵了很久
終於有下落了

結果就是在吉田燒烤旁邊的...應該是算吃飯的吧!?

8點的我們準時出發..

我們在那裡
吃了好久..
痾....
應該是說聊了好久..
講話又很大聲..
當然笑的更大聲..
老闆應該受不了我們了吧...(呵)

聊完了
我們就離開了吉田...

可惡的人說
要先回台糖弄東西一下
我們先去他那邊看電視
呵...結果就一直待在那看電視了(哈)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
突然很想吃炸的東西

哎~~

回了宿舍
更不知道為什麼
都已經十一點多˙十二點了

我看到室友的糧食
卻把他拿來吃...(ㄎㄎ)

平常過了9點多或10點
我就不吃東西了.....

但是..哀...
總之就是反常啦!

總覺得哪些地方...
有股不滿足的感覺...

是吃不飽嗎..不是..吃很飽..
是覺得沒有歡感覺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總之..
就是決得怪怪的啦..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怪..

晚上
叫胖子寫小卡片給靜雯
出了寢室遇到靜雯..害我下了一跳..
卡片就在我的手上..又不知怎麼藏...

到胖子那
叫他趕快寫
他居然在跟他的"ING"聊天
超想給他偷看的...卻一直不成功..

最後
因為我在他也不放心寫
就說明天在拿給我...(結果也沒寫)

於是我就又回寢室了

不知是怎樣
今晚真是反常的一天
寢室裡大家都反常了..怪..

李薇薇說
最後一天要留在我們寢室睡

小粹˙雪糕兔
也在聊天室"夜唱"了一整晚

我也很反常的
把電腦開了一整夜都沒休息

今天本來
是一個感性的日子
是一個離別前感傷的日子

卻變的很反常


我也忘了
今天本來要跟小粹
一起去美食街找阿姨

小粹
對不起喔!!
我是真的忘記了!!
眞的不好意思啦!!




反常的是...
我卻不知道我到底寫哪麼多在寫什麼...

真是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