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討厭一個人上課啦!

一個人上課真的很無聊啦!

看著別人都有人陪

就覺得自己好孤單!!

可惡啦!!

我討厭一個人上課啦!!

我討厭分組啦!!

都沒有人來陪我一起上課!

修那麼多學分做什麼啦!!

孤單死了...>.<。。

每次下課旁邊的人都在和朋友聊天

我都好無助

不知道要做什麼...

自閉兒的傾向又要出現了...

不過...

好在”婚姻&家庭”有文傳的傢伙陪我

呵呵呵呵....

有他們在,一點都不孤單 ︿︿”

不過~~

我還是討厭星期一!!

怒!!

 

記得你們下次要陪我一起上課喔!!

 

 

 

 

BY˙英聽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