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怪你們

是我自己錯了....我錯了....
是我讓你們有這種感覺
是我自己害了我自己          

直接被吸附了上來.....拔也拔不開....

我錯了....真的錯了....
已經不能回頭了

所以....這個後果...
還是得自己去承擔....去承受...

生悶氣是沒用的....
自己不開心也沒有用...

怎麼辦...只有繼續承受..還能怎樣...

我已經不想再到聽那句話了
它是一個負擔...

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
我只是一直持續的再做錯一件事      

不用在替我操心了..
不用在替我煩惱了...
我還是會照樣走下去的...








我錯了.....真的錯了....

真的要等到耐心和忍耐都用光了..才是對的嗎..

不問別人怎麼說...問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