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不開心

為什麼覺得很煩

為什麼會很想哭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我以為我今天會很開心ㄉ

我以為今天會跟幼稚鬼們玩桌球的

我以為我今天會很開心的

但是卻不是這樣

阿飄的問題再度湧出

我又開始徬徨開始矛盾

我又開始不知所措了

很煩

真的很煩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唯一開心的是

就是跟裕仁黒寶他們一起去吃飯

因為他們很白痴很好笑

因為有人幫我吃炒麵

因為有人幫我的"CAS冷凍豬肉認證章”拍照

因為我把我的炒麵都吃光了

因為看了卡通

所以我很開心

呵呵





可惡啦

就是很想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