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社區辦的活動
其實有點半被逼的
哈哈
因為我要幫忙照相


看了一對媽媽們努力的表演
看到了一群小孩努力的表演
看見了一堆爸爸們跟著一起舞動
看見了好多媽媽們唱著"感恩的心"留著淚
看見了孩子們送花給自己的媽媽
看見了孩子們媽媽們流出來的眼淚
看見爸爸努力籌畫著工作
看見媽媽努力配合著

結束後
看見大家一起整理環境
看見大家不想結束
看見爸爸們辛苦的搬東搬西
看見媽媽們在跳HIP˙HOP
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快笑死了...

活動中
大家持續的烤著肉
一邊唱歌一邊喝酒
每個人都好開心好開心
我忙著烤肉
腳都被烤紅了
不誇張˙真的紅了

難得的體驗
難忘的體驗

很慶幸爸爸他們把社區規劃的這麼好
讓我們的社區變的這麼的美
讓大家都可以聚再一起跳舞

我想這是他們努力過的呈現
大家都對他們引以為傲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