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到晚
就只有想睡覺
想睡想睡很想睡
下午帶那隻蜥蜴去散步
他很恐怖
越來越兇了....
還想咬我...
還一直想逃走
我還看到他吃毛毛蟲ㄟ..
哈哈...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直說他是蜘蛛...明明就是毛毛蟲
口是心非的傢伙....
========================================
今天晚上
太好玩了啦
一大夥人在餐廳前面
說一些很白痴的話
整個笑到瘋掉
感覺很好
本來只是想說到陽台
看個星星&月亮的
結果遇到了幾個傻子
被叫下去聊天..正好...
哈哈哈哈...
就是很好笑啦..
開心...似乎真的很簡單
========================================
空氣中瀰漫著壞空氣
是我最不喜歡的空氣
我想逃
逃離這不屬於我的空氣
一直慢慢持續降溫
我要去我升溫的地方
帶著我的蜥蜴
那會是我快樂的地方
就算不說話.....
========================================
很想告訴你....
有你真的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