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飯時
小丸子他爸跟我說
今天是黑寶的生日
很驚訝也很氣憤
因為他總是都不告訴人家
一直隱藏著
問他他也都不說
所以知道之後有點氣憤ˋˊ
大家都偷偷在想著該怎麼整他
剛開始我是想要再生日快過的時候
打電話給他跟他說一堆
感覺想告白的話...
最後說出來結果是...{{生日快樂}}
後來他們說..那他們要幹麻..
要一起才行...作罷..
後來我突然想到..Bossa...^^...
把他偷偷拿過來
假裝是盒子沒關好跑走了
然後再跟他說...

▲▼Suprise▲▼

再把Bossa交給他...
本來以為這個太難了..
不過好在是因為他們翹課去看比賽
才有這個好機會

好了...題外話....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
小汪騙他說...他心情不好要他出來安慰他...
大家到處亂衝就是要躲起來不讓他發現
我跟辣妹跑到另外一邊的椅子坐著
其他人很沒默契的通通都再另一邊
人來了...
我們就一直假裝聊天
還遇到一堆天殺的人(辣妹的室友)
還一直狂叫辣妹的名子...超傻眼的....

說到一半
小汪&黑寶突然往這邊走
我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還是被看到了
我們只好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繼續裝傻(哈)
黑寶發現我們了...還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還好小汪及時把他拉走....
躲了一陣子....開始佈置...

壽星來了
他說他很驚喜..
可是我們一直覺得他早就知道了
他還說我剛不是在跟一個男生在講話嗎
原來他不知道那是辣妹...害我們擔心死了..

肚子很餓
大家都一直望著蛋糕
等著壽星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他不知道是腦袋被嚇傻了還是怎樣
一直想吹蠟燭...願望都還沒說,還沒許,就一直想吹蠟燭

真後悔讓他許願
他說....
我要每個人親我左邊&右邊的臉
什麼東西阿.....誰要阿....
結果男生通通都親了....(呵)
好刺激喔....我一直狂叫...太恐怖了....

女生只有一個被陷害....KELLY...
雖然他也對黑寶搭個肩而已...但是他盡力了....
喔!!小汪好像也有親他吧...沒看清楚....

我呢
從頭到尾
都一直假裝沒我的事
很安靜的坐在垃圾桶旁邊

不過還是一直被黑寶跟著說....
ㄟ....你還沒有ㄟ...抱一下阿....借位也可以...ㄟ...抱一下阿...
就這幾句話....整晩就一直在我耳邊重複著.....
呵呵呵.....最後還是逃過一劫ㄌ.....

很特別的一個生日企劃
我想他應該睡不著了吧....



★㊣黑寶寶寶寶寶寶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