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快樂
都來自於下午過後

上完了有點累人的體育
期待著天空不要下起雨
玩著在寢室過夜一天的蜥蜴
等待著五點帶著蜥蜴散步的時間

好久沒有帶蜥蜴去散步了
天氣好奇怪一下下雨一下又停
我們把蜥蜴抓去"游泳"
黑寶讓他們打架...結果大瘦的蜥蜴..
咬了黑寶的蜥蜴的頭一口...嚇了我一跳= ="
裕仁一個人一直默默的在玩投藍
玩的很開心...別以為我沒看到..

今天還是一樣的好玩一樣的快樂
黑寶還把大瘦的蜥蜴玩到生氣玩到累
還被咬了兩次...自己白目我也沒辦法
裕仁抓蚱蜢抓到流汗...真是愛流汗..
我們抓了好多好多蚱蜢...還有幾隻蟋蟀唷
後來黑寶還抓了青蛙在玩...殘忍的小子...
突然天空又飄起了雨..
我們只好打到回府..
雨越下越大..好久沒有淋雨了..
心裡有股開心的感覺....

晚上很裕人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自助餐的
但是人家要關門了...我們就走了
裕仁不知不覺就往朴子騎
我們就一直繞阿繞的者不到想吃的
最後就去吃一家聽說很有名的火雞肉飯
其實也還好嘛...
而且我覺得他的飯很硬我都要咬很久
吃完又去買飲料還有裕仁的小丸子

一路上有個神經病心情很好
一直再唱歌一直在亂叫
不知道在幹麻..我還能怎樣
還不是一直在笑嘛..哈哈哈...
其實唱的也不錯嘛
只是...聽他唱歌要閉上眼睛
不然95分的分數馬上就會變成負的了

回來的路上經過"新加坡"
想說看看有沒有瘦子他們的車
想要進去"串場"一下
結果沒看到
我們還在講說他們可能不去了時
就看見他們一堆人騎著車
往"新加坡"的方向去
這麼晩才出來不知道又要到幾點了
你們呀~~你們~~不是我不說你們~~
我說太多了~~你們有在聽嘛~~~唉~~~

後來因為吃太飽
裕仁說要去散步
我就跟他一起去
我們拖著鞋子散步
好開心喔~~不用穿鞋子耶...
還有"小黑"跟我們一起散步ㄟ

小黑很可惡
小黑很討厭
小黑愛亂衝
小黑吃青蛙
小黑愛賽跑
小黑小黑~~~我討厭小黑...
因為他咬我的拖鞋
還一直讓我追著跑
討厭討厭~~我討厭小黑...
別以為你是"白"的叫"小黑"就可以這麼囂張
口亨!!

我還騎了旁邊的"卡打掐"
裕仁散步我騎車...哈哈哈...
走累了就換騎車
騎累了就下來走路
邊走邊玩...邊走邊聊..
不知道走了幾圈...
天空又開始飄雨了
於是我們只好回宿舍了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那....唱首歌給我聽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