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我好想砸了電腦
我好想把銀幕抓壞
我好想把滑鼠丟掉
我好想跑出去大吼大叫
我好想告訴某個人說這個”失望”
我好想做一件事˙但是有人在看˙算了

我好想.....
什麼都不想了....

我想說

但是
你知道
我不會說的


晚上的天空
星星少的可憐
月亮還在跟雲比賽

今天
不看了
有人跟我搶陽台

算了
我也不想跟他搶

沒意義

今天
不當貓頭鷹了
本來打算早早去睡覺
明天早上起來讀軍訓的

還是不小心
這次真的還是不小心的

”重新整理”按下去
那些東西就跑出來了

你能叫我不看嗎
他就開在你的眼前
一字一句
他說的如此輕鬆
絲毫沒有隱藏的意思存在



你知道
失望的世界裡
並不存在於某些東西嗎

其他
我忘了
我只記得
他裡面沒有一個叫做”笑容”的東西

你知道
失望的世界裡
只存在一個東西嗎

那個東西
好像就叫做”眼淚”



現在
我還看見
一個叫做”可悲”的東西

你好像不知道
是你讓我很”失望”

你好像不知道
是你讓我覺得有”希望”
又讓那些希望變成”失望”

你不會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

誰都一樣




我還是想說

如果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那就請你給我一個回應

如果你知道我再講什麼
那就請你給我一個留言


最後一個不一樣了

如果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那請你跟我說聲掰掰吧




如果你跟上次一樣
還是看不懂我再說什麼
我還是要奉勸你一句話

請你
不要做任何回應
不要說任何言語
更不要問一堆有的沒的
不然我會覺得你很討厭



==================================


臉上的笑是很勉強的

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模糊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都是受害者

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