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之後有點累
室友都不知道去哪了
寢室都沒有人
開了電腦接收報告
玩了一下泡泡龍
跑上床小睡一下
突然很想喝*綠茶無糖去冰*
起床密健良想叫他們幫我買回來
只可惜人不在
打電話+樺ya~!ㄎㄎ
整理一下準備買晚餐去集社
313燈關著
我居然是第一名
其實真的有點累
那些氣憤席帶著疲倦
讓我的步伐很沉重
邊走邊想著
今天大家會遲到嗎?
不知道....
等著..就有人出現了
大家開始討論
把所有的計畫
還有一些行程
通通都說過了一次
其實也就只有四五個
算了!至少有討論到重點
從一開始的開場白
((好啦!我知道真的很冷))
明天誰該做什麼
時間的衝突
我該說什麼
在哪裡集合
什麼時候開始
還有小活動




星期三迎新
所有的節目流程
遊戲
懲罰
結尾
˙
˙
˙
一直到星期五要做的事
通通都說過了一次
我很認真的把所有相關事項
都寫的很清楚(自己看的董就好)
每一步都不敢漏掉
每一個問題都想解決
不是我意見多
也不是我問題多
我只是不想到時候亂成一團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茫然
所以我不喜歡
所以我總是有很多疑問????????????????????????*n
一個晚上下來
討論了很多東西
雖然一直離題
雖然一直有人多嘴
雖然有人都不認真聽
至少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原來我還活在上學期的幹部裡頭
我已經是正的了
豬頭就是豬頭
永遠都還在狀況外
交給我做的事情
其實也不會太難
其實也不會很複雜
我還在氣憤什麼鬼東西
沒必要生氣阿
大概是因為當初交代給我的時候
覺得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沒有人可以一起策劃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總之.....
我不生氣了^^*
===========================
to:乖乖虎
還好你沒在問後敘
不然這一定又是留言回覆的另一部分
哈哈哈~~~
總之.....
你自己也要好好的喔!
不然下一次被我用壞的鐵椅
就是你佳的了....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