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不喜歡


讓我難過
讓我傷心
讓我失望
讓我憤怒
讓我生氣
讓我想哭
讓我感到痛的




不是因為想念你




是,,,





                                                                                                              抽屜裡的26包菸。。









是因為離開了這裡,所以,你又開始了嗎?
是因為離開了這裡,所以,你才又犯的嗎?




還是,你本來就一直試這樣......












26包菸,,,,,,,











看的,,,,,,,,,,,,,,,,,,,,,,,,,,,,,,,,,好痛。















不喜歡這樣的【小丸子把拔】。













I     Don't    Like   不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