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很機車
害我昨天沒寫到網誌
好不容易養成了習慣
不可以這麼清議就被打破
所以,我就用補的啦...



當然,報台也一樣
因為我知道今天報台又不能開了
太太這邊的電腦挺怪的....
所以,我就在家腦筋還不清楚的情況下先寫了一篇



還挺沒頭緒的
因為好像還沒清醒~
才剛起床不久
還沒過3個小時
改了又改,珊了又珊...
寫了什麼,我覺得自己開心就好,哈哈~





哇哈哈...

要養成習慣寫日誌的習慣




新的開始

好的開始



哇達~!




出發~~~~~~~~~~~~~~~~~~~~



嚇人..
豪姊妹居然出現在我眼前~
來找人的,當然不會是我,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