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別人家的第一天....

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都沒有事情的感覺~
也不太喜歡這種的~


還是師丈那好
雖然會手忙腳亂
雖然要很""假仙""


"台客"說我很暴力
哇達~~~!!
沒錯!!ㄎㄎ~~!!


今天又失手
揍了第二個人的臉了


沒錯....真的是失手~
我的距離又沒測好了...
本來只是做做樣子
沒想到....

就給他揍下去了
還好沒有很大力,輕輕的而已,呵呵


"台客"說我是第一個,
也是他第一次被女生用拳頭打臉
哈哈哈哈哈~~~抱歉~!!

但是,我不是第一次
他也不是第一個被我用拳頭打臉的人


第一個是"阿way"
他也是距離沒測好~
而且是重重的一擊
整個把我嚇傻了
還顯他沒生氣,也沒哭
真的超抱歉的....




希望明天不無聊~
但是也不要太忙,拜託~
真不想收錢,頭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