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師都真厲害
滿滿的給它上了兩節



昨天倒的很快
不過又做了夢
本來還記得的
結果卻又忘了,哈哈!!
只記得,是個很美的夢^^



今天的老師
都讓人有想退選的感覺
作業都好多,我的.....牛阿!!
尤其是〝兒童文學〞怎麼可以這麼多~
雖然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啦!!
可是對於我們來說,輕鬆好像比較實在....



下午開系大會
請了學姐說了一些話
對我們真的很有幫助


老師們其實都很可愛
在系辦的時候,都是他們在搞笑


今天一直跑a棟
其實不會很累
只是,我不喜歡淋雨...


今天還是一樣有點冷~
馬麻~~我要回家~~~~~!!



下午上了生死學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像一直在玩ㄟ,哈哈!!
誰叫我旁邊兩個人都很沒心想上課!!
一直說要退選,退選!!
不要退選啦~~沒有人陪我了ㄟ~~
討厭你們.....許香菇、何佳樺!!!
還好老師只有上一節課,ya~真好~
希望他不要真的是〝笑面虎〞~



晚上和佳樺、粥去吃飯
又吃了走著瞧...嘿嘿~

之後就去集社了


也不知道今天在幹麻?
我好像一直看著我的電腦....

東西得快出來才行......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很不喜歡
心情不太好
剛好又很想睡覺
不過我沒睡


討厭,希望不是因為你.....
討厭,希望是因為它....

不過真的有點不開心~

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