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睡不太著
害我今天很想睡...


多媒體的老師太溫馴
坐在最前面的最中間
其實他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他
一度想趴下去睡


上了一下下課
逛了別人的無名
那個人的無名好好玩
我們完了半節課
眼睛都快鬥雞眼了
酷ㄋㄟ~




統計學算數學
整個暈頭轉向
不過還是有點有趣



中午和樺、粥、馬拉、子芳
到餐廳吃飯
算給香菇捧場吧,呵呵~
不過....以後大概不會吃了吧,哈哈!!
來學校多久了,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下午去系辦
大家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好像又沒事做了...
又開始掃地、拖地...
還刷起了地板
好大兩塊黑地板
和若蓁學姊唰唰唰唰唰!!!!
哇ㄙㄟˋ~發亮ㄟ!!
真誇張~
真有成就感~
還得到一杯梅子綠,開心!


時間到了上課
居然跟佳樺玩起了捉迷藏....
害我繞了一圈


許老師上課很氣憤
比沒墨了就生氣,笑死我了
佳樺又救了他一命~
其實它是一門很無聊的課
大家卻都搶著要!

晚上被拖出去吃飯
我那時應該是傻了
不然怎麼會答應


爲了一堂課
都快被搞瘋了
怎麼可以討論這麼久~
算了~
也不知道結論.....


爲了要回家
五個人在煩惱
怎樣都不對
害我還跟一隻豬吵架
還吵了很久
一大半的時間都被吵去了~~!!
算了,人事不跟豬計較了,哈哈!!


最近晚上
寢室的大家
都愛在床上聊天聊到睡著,真開心~

今天大家好像都瘋了~
除了笑,還是笑~


是笑?  還是肖?                哈哈!!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