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叫做:黃婉茹

都已經晚睡了
還不讓人家睡覺
整晚就一直說香菇他哥要不要結婚= =
而且他超強
可以說到很遠
又回到他哥XD
真是有夠好笑
都快笑翻了
ㄚ砲小姐整個很強
我們笑到翻掉
整個很吵雜
香菇又一直動
我們一直在說話
它真是
冰凍如山ㄟ....強!!
連翻身都沒翻過
我們猜測他在偷聽我們說話
還一直故意笑她
結果還是沒反應
太厲害了

笑了一整晚
我的胃都被笑空了
早上胃真不舒服

真的超想睡的
笑到流眼淚
還好今天眼睛沒有腫
不然她就完蛋
也不知道我們搞到幾點
只知道早上七點起床
我&香菇身體都在飄~~~~~
有股衝動很想把八點沒課的兇手叫起來
不過還是放他一碼

還好有人替我們報仇了
她的聲音變利菁
哈哈!!
在鬧阿,報應~!!

我說...
你那個九點才起床、中午還有睡覺的
&那個
下午沒課還睡了一小時的人阿
就不要在我面前打哈欠!!
我從早上七點起床到現在都還沒睡過!!
欠揍!!


累了....
睏了...
晚安各位~


今天寢室真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