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又是愉快的多媒體
在外面吃著早餐
聊了一些事
怎麼會有這麼多不順心的事呢


今天教了
可以圖片去邊的方法
真是好用ㄟ
手殘的最適合了
超好用的
我的假日又有事可以做了。。。玩照片,呵呵~
老師每次切換的時候
都會偷偷的笑
超奸詐的
我玩的很開心ㄟ
都愛亂切換
難怪會引起眾怒,哈哈!!


統計學
今天分組算題目
我的第一次時第一名ㄟ
厲害吼,呵呵~
雖然第二次沒有第一名
但是我們也都算對
也不差阿~哈哈!
後來老師因為要趕車
因為他兒子住院了
下星期一的課也不用上
害我下星期一都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星期一也沒有班了
睡覺嗎?
呵呵~~
喔耶!!


下午去系辦
都忘了今天要幫學姊慶生
忘了禮物,忘了卡片
真的全部都忘了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之後的健康與人生
真的是有夠傻眼
也不知道老師再說什麼
猛然聽見要考試
蛤?!什麼?!
考試!!!!???
都沒上課怎麼寫ㄚ
老師應該是有事吧
先走掉了
大家就東看西看
才沒多久就下課了
真是。。。。


下課之後
看見還可以捐血
超開心的
就拉著香菇&馬拉陪我去
佳樺&小芳先回宿舍
小彥怎麼可以等這麼久
上課前就看見她去排了
上完課都還沒輪到他
經過一番胡鬧之後
我也排上隊了
而且我是壓軸,最後一個,呵呵~

上了車
好開心
跟小彥坐在附近
整個超輕鬆的
跟護士姊姊聊開了
不知道是因為水喝比較多
還是已經習慣被抽了
這次比上次又快多了,呵呵~
雖然每次都還會有點小小的緊張,呵呵~
好開心,好開心,捐血好開心^^*
其實本來還在猶豫的
因為昨天頭昏昏的
但是,又突然決定去
哈哈~~


謝謝香菇&媽拉等我啦!
雖然他們也去買了面包才過來,哈!
還有。。。。
什麼事都跟"原住民"沒有關係好嗎?
每個都愛扯
想打架啊?!
來ㄚ~
我不會輸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