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終於到了
害我擔心了好多天


居然還嫌我字要加強
我可是寄出去之前趕出來的ㄟ~


放心吧
下次一定很正!!


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有夠扯
看在你的面子上
還真的打了電話給你
唱了生日快樂歌


你唱:祝我生日快樂~
我唱:祝你生日快樂~


哪有人唱這麼慢的啊?!
不是說要唱快一點的嗎?
怎麼是越唱越慢阿?!
還怪我很沒有默契
什麼東西阿~~~!?


還叫我唱英文版的
結果自己也不唱
害我一個人唱


真的很扯ㄟ
我第一次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人家聽ㄟ~
你你你你你你~~!!!
夠偉大吧!!


而且我真的快笑死了
從電話接通開始
一直到掛完電話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也覺得很扯


重點是!!


你居然說你事一邊洗澡一邊聽我唱~!!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相信阿~~~~~!!
一直覺得你開擴音!!
一定是~你一定是!!
ㄚ~~~~~!!我的牛阿~~~!!不舒狐~~!!


還開水讓我聽
說真的在洗澡
還叫我猜你洗到哪~~
ㄚ~~~~噁心~~!!




生日快樂,你快樂


下次換我叫你唱給我聽
你玩了逃不了了!!
還是4/1也是
你玩了,你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