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想這樣ㄚ~~~~


手機沒帶出門
下課知道有人找
急著爬上床找手機
((因為香菇說他找不到))
結果一不小心又.......




碰!!!



手肘撞到角角了
整個很痛
無力
站在樓梯上不能動
哈哈



晚上去吃麥當勞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想把玉米濃湯放下
結果就......



嘩~~




全打翻了
嗚嗚~~
我的玉米濃湯
只剩下一兩口了
還好都沒用到鞋子什麼的

真抱歉
還要請小姐來清
結果他也只清了地板
桌子卻沒清
一直懷疑他怪怪的
哈哈~



前幾天是右邊
今天開始換左邊
我我我....我我...我....
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