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今天又被黑色的鳥追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追著我跑
飛在我頭上的速度
加上他那恐怖的叫聲
牛阿~!!
嚇死人了
同樣的鳥
同樣的路線
這是第二次了
到底為什麼。。。
難道黑色的"東西"都這麼愛追我嗎??
((例如:鳥or蝙蝠。。。))
真是嚇人的恐怖,哈!


關於電腦
其實我真的再考慮
而且主人想要拿了
礙於期末時間
若要用最快的速度
有電腦的話
只能買了
不然好像也沒有辦法了
可是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我不能像某人一樣
想要什麼就開口
得不到就生氣
最後還是硬要買

雖然太太&先生都一直問我要不要換
一直說要買就買沒關係
可是我。。。。
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本來想說借到期末
若真的要買
就下學期在買
現在好像沒有其他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