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排斥那裏

只是,
我真的想去找有關安親班的工作

想說這樣對實習會有幫助

偏偏,
我覺得這很難
光是要出門就是個問題

總覺得
好像只要我離開家門
就是想要出去玩

媽他們一直問我
要不要去Villa工作
可是,我是真的不想阿

那裏就是飯店
飯店做的事
能有哪些

頂多就是幫助我有經驗而已

要做吧台
我怎麼可能阿

作客房
也還好

反正我就是覺得無聊!!

豪姊妹也叫我去
因為他已經在那邊了,哈哈!!



看著大家都在打工
其實自己有很想打工
只是不想在那打工

或許因為太近吧!
離家騎車大概5分鐘...呵!



其實我也想
去學開車的時候
剩下的時間去找別的工作
但是這又想到交通問題了...


總之


就是我家太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