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跟筋在作祟


恩。。。


真的有奇怪到


應該是說

從上星期開始



˙
我整理樓下琴房

收的很乾淨
只是有些東西
我沒辦法做主



˙˙
我開始整理房間


這個應該算還好
每當放假必備的動作


我幫一堆衣服、褲子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搬家
順便收大回學校的衣服(呵)




˙˙˙
我把之前
留下的DM
通通拿出來
歸類為廢紙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我把它留下來的東西清掉了
(搞不好會後悔)




˙˙˙˙
我開始做"垃圾桶"
把所有的廢紙都拿來做
最後發現廢紙剩下超多





˙˙˙˙˙
買了清洗衣機的清潔劑
今天曬完衣服就用了它
卻又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整理起曬衣間





˙˙˙˙˙˙
玩電腦的時間
居然縮短了

之前大概下午
兩、三點或是三、四點
或許更早
就開始坐在電腦前了

現在都是六點多
快七點的時候
或是七點才會開電腦



˙˙˙˙˙˙˙
最後一個
應該也是最奇怪的
我突然很想讀書耶!

可是一直沒機會讀
沒辦法
看看上面
也知道太忙了嘛!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脾氣變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