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都快吐血了!

不只是我!



什麼啊?!




今天中午

很意外的又吃了麥阿當




因為星期二才剛吃過

還答應某人要過很久之後

才能再吃第二次

結果。。。。哈!!




不能怪我啊!

誰叫我人拋棄我

我只好留下來跟學姊吃

阿主任剛好要幫學姊買中餐

就是麥阿當啊!

哈哈!



就順便囉!



我還有玩具唷!

是喬八的玩具

可以發射

他們都笑很空虛

結果還是玩的很高興

一直玩一直玩

哈!



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包

給主任拿回家他家妹妹

呵~



啊!

忘了給他錢了!

明天再給他好了!

哈!



阿杜她們今天很巧

也跟我們一樣吃麥阿當耶!

哈哈!!



然後大家都一邊吃

一邊聊天



學姐再說

去A棟還有警衛室時

大家問他中午吃什麼之類的事

他在炫耀要吃麥當當(他的說法,哈!)



阿杜就說她的說法


其他我忘了

只記得他說他們都說肯德基是



肯雞雞!!



整個傻了!




主任跟我們都笑翻了



真是超怪的說法

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

本還只上早上的班

但是下午沒事

有被拋棄

所以就繼續留下來

來蠻嫌的啦

因為沒有網路

什麼事都不能做


幾個學妹真熱情

哈!



【小宣宣】
我的牛呀!
別把我叫的這麼噁心~都快吐了



叫你們參加【康輔社】、【室內樂設】


偏偏你們居然加入【幼心社】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