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找我去吃中餐

中午好熱




去吃了有志

原來冤家是被晃點才找我

呿!



後來說想去找"福義軒"
吃完飯就去了

福義軒真的很囂張ㄟ
名生這麼大
卻讓人都找不到



到了85度C
發現他們的帶子
但是還是不知道
冤家又問陳 虹

結果我們真的找到了耶!

真開心




去7-11寄東西
又到文化路的"鴻圖書局"
那家書局好大
還有到三樓ㄟ!
什麼東西幾乎都有
真酷!!

買了一捲包裝紙



牽車時
冤家說他超想吃蝦餅
意思就是要去北港


其實沒有答案

一直到太保台糖加油站時
才又確定了一下

想說也沒事就去吧!

多瘋狂。。


去了北港晃了一下

去橋那邊看豬&羊&雞
之前好像有兔子的說
怎麼不見了


豬跟雞還會打架耶!
好好笑喔!

還有豬在吸ㄋㄟ ㄋㄟ
哈哈


後來走上去一個像護城的門
還蠻奇妙的
之前去都沒上去


還有兩隻奇怪的鯉魚
冤家還叫我擺其奇怪怪的姿勢



還拍了一張感覺在家裡的照片
還蠻酷的

哈哈!!


去買了冤家的糧食
那邊有兩個小朋友在玩
他們好可愛
哈哈



逛了一下


啊!
對了!
他們那裡的郵局好酷!!


一路上一直拿著冤家的包裝紙
好像在拿劍
他說他以為我是劍客喔!
哈哈!!


之後吃了燒仙草
本來是猜拳
我贏的話是坐著吃
他贏的話是帶走


結果他贏了

後來想想卻還是坐著吃
哈哈!!

猜有意義嗎




之後回家
他一直叫我載他
都不知道我穿短袖+薄外套耶!
他穿那嚜後的外套
根本就是有計畫的嘛!


還一直叫我唱歌給他聽
真是莫名奇妙




不知不覺ˊ
一天就這樣過了



噢!
教具還沒做完ˊˋ







所以我又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