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好熱好熱

都快烤焦了

還穿大白

暈了@@




生日趴

還可以啦

學校他們好好笑

整個犧牲很大

不過好酷!!

-----------------------------

一年級的表演

"比手畫腳"

主任還把阿簡拖下水

自己跑過來跟我們一起看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就是  唱生日快樂歌!!

國語版

台語版

英文版

感覺像是跳針的唱片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

二年級也是表演唱歌

類似接龍的那種

之前我們自己在寢室有玩過

我們的歌比較酷一點

哈哈!!

-----------------------------

本來我們沒有要表演的

結果又臨時差了一個踩汽球

把底兒他們拉近來

挑了一個最小的汽球

還會被庫子包住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包住它的

是他自己進去的

哈哈!!



跑的我都快累死了

腿都軟了

主任的氣球我還找不到

他穿長裙ㄟ!

我還摸到小腿

結果還是沒抓到

他就叫我去抓別人不要抓她

我想說他是跟我們一國的

結果他居然把香菇的抓破

真是的


到最後剩下我一個三年級的

其他都是一、二年級的

還圍攻我


後來我還是贏了

喔耶!!


我都用手抓破

每個人都是被我抓破的

我都覺得自己很像色老頭

一直彎著邀跟著氣球跑

笑死我了



結果他們居然說不能用手。。。。




真的喔~~

我都不知道ㄟ。。

而且很多人也有用手ㄟ

哈哈!!




不過好玩就好啦!





有累到~

活動量超大!

明天一定會"鐵腿"(台語發音)




----------------------------------


晚上沒去看張峰奇

好可惜的說



也沒去看演唱會

都是有人在睡覺了啦




晚上吃好飽

可以熬到三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