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

不過也是因為太早睡

哈哈




昨天七點多吃飽飯

受不了了

因為前一天沒睡

坐在床上看電視
到最後就變成躺著了

哈哈





早上七點多出門

回宿舍睡覺

還好佳樺耳多很靈

聽到我""逼逼""就幫我開門了

爬回床上睡

手機沒電

用白癡的方式接電

哈!!!




睡到十點多一點

有一種感覺叫我看手機

爬起來看手機

果然!!



回電話....



接著幫佳樺看CCS樣式



11點多出去吃早餐



12點回來

佳樺打電話來說他要回去了

太太打電話來說先生10點多就出門了

叫我打電話問看看




等阿等

1點多

先生終於到了

這次搬的好快耶~

不過手都沒力的





郭韋辰很好笑

真的是寶ㄟ!!






阿ㄆㄤ不聲不響的走了

我還以為他會回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