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很趕的一天


他還是依然很有喜感




很愛亂講英文




Who    Is   You?



is???





老師....你馬幫幫忙~








他超愛較胖胖:First Gentleman~

他說他很壯很適合
還說土豆瘦不拉機
笑死我們了





邏輯的東西
真的有顯困難
一直轉來轉去
馬小姐都不會,哈哈!!




我今天又被叫上去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理由
大家都低頭,我也是

只是我剛好寫完抬頭被他看到

他就叫我上去

還一直說我是聰明的小孩,哈哈!!




真害羞....






終於...

20個恩物都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