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好好吃


阿母不知道
是不是餓太久了




昨天吃餅乾

這是什麼餅乾?
怎麼這麼好吃?



今天吃湯圓
又說
很好吃吼!



媽媽的相機
其實好像也沒很好耶!



感覺
我的比較好拍
是因為有鏡頭嗎?

真讓我不好對焦












下午去抓雞
真的是雞飛狗跳



超酷!
那些雞
一直往門撞
我都快撐不住了



阿母
抓不到雞
結果拔了牠不少毛


他說
好可憐
不抓了








我在花園
玩了好久











流氓教我教他
印他女人的照片
結果人就溜了







久違的表哥
突然出現了
帶了一個
他忘記名字的女生







九層塔
要把哪些
我亂拔









晚餐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