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衣
手套
行李箱
西瓜帽
防風板







我到家了



阿G
昨天就到車城了





還以為今天下午才到
還把回家時間延後











阿G受傷了
好心疼






店家都沒提醒我
可以幫阿G穿衣服












天氣很好
沒有下雨
太太嚇了我一跳








沒停阿公家
因為看到好多人









騎了快1小時
好像有些快







油門好輕






害我一直飆










前面那一大段
第一個數字
都是6、7、8開頭







後面一大段
又下雨的殘跡







不想那麼早就
"先到"












到家了
大家都把我當異類








阿G回家見爸媽了
哈!!!!










到家了
奶奶盯著我看




太太
先生
在下面準備出門





太太說我好早到
先生說我車好帥氣







他們似乎很想騎
就給他們騎





先生說阿G是150
太太爬不上我的阿G
爬了兩次才成功






他們愛死阿G了







出門就騎







不過他們騎去
海邊
我有些ㄦ
心疼










真想跟他們說
不要亂騎










輪胎很貴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