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一大早
2+1個婦女就在High




扭丫扭
錄影存證
哈!!





客人很少
工作很少




玩電腦
好開心
也太輕鬆了吧!!




據說這台電腦
之前是另一小弟在用






我想
我搶了他的電腦




一直幫客人解答
我好官腔
好圓融


好不習慣!!!!!!





明天不知道
會不會變多人了

房間客滿






還有兩天
又多個人了
快來吧!!

貝戈戈,貝先生







年夜飯
好快樂
台中、台南回來了


早上拜拜好奇怪
啊嬤都不等人
每個人都好無奈


耶!!
今天上到6點


年夜飯救了我!!!





太太跟阿姨去安泰
找固執外婆(哈)
還有看外公




順便帶我的禮
去給他們






快快好


我身上
都是狗臭味


肥肥好臭
想幫牠洗澡
不過好冷ㄟ,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