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出門找阿伯


結果他在休息



伯母說
如果是別人,就不幫
是我,他就幫!



挖賽!
什麼話呀!



好吧!
第一位訪談的人
先暫緩



剩下四個人
您說說看
我該找誰勒!


好頭痛




晚上
一群人要去烤肉
找我去
我不要
流氓說:張于軒要去ㄝ!你不去喔?!


真想跟他說
他要去
然後勒?




怪怪
喜歡他的
又不是我



是來義那位小姐
哈哈










幫他們送飯
也太黑了吧
嚇死我了



不過
星星好多
好美麗呀!










流氓曬傷
叫我用膠帶
把脫皮黏起來

瘋了不成!



我就拿乳液幫他推
瞧瞧
哪有這麼賢慧的女孩




哈哈!!!








有人想跟我爭"女飆仔"
加油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