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美食當前
難以拒絕




什麼美食
都好想吃一回





我是有錢人就好了






順便是個大瘦子





都不用煩惱了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早上 6 點
餐廳見面

哇哇哇


有沒有這麼早




早餐
才是重頭戲


我好愛

哈哈!!!





Ugly
我想只能隨緣囉!!!!






頭髮
最近很調皮



怎麼都不好




假瀏海
我好想念你


不過先跟長劉海
相處個幾個月吧!!!








這一定是黑箱作業
雖神一定是同情阿乓
讓他躲過了鴨媽媽


我要畫老人妝
別想阻止我
我決議很強的

紫色也可以接受啦
只要不是白色就好
哈哈






麥米羅
好美麗
都不用去遊樂場了

酷斃啦!!!




司機你好酷
你被我們預約到四月囉!!!



別想偷跑
快騎腳踏車等我們








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