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都空空的


好可怕


流氓扁條腺發炎
不能說話




阿嬤在睡覺了
先生、太太不在家




安靜的有點可怕



妹回台中了
沒人陪我睡


我超怕











流氓每天叫我開車
時機都很不對
不是天黑就是下雨




晚上下雨了
一陣




冰箱聲音大的很詭異
是有要淘汰的意思?



還好
我家有兩個冰箱
哈哈!!!!











像渡假的日子
剩下一兩天



流氓星期六回去
我勒???



大家都說
我是不用回去上課了歐!!




下禮拜是不用啦!!
下下禮拜就回去了
可以不用這麼想我





要我星期三回去
這是一定沒辦法的喔!!!









恭喜侯先生找到工作
動作還真快
真想挖空他的秘密
反正他也挺配合的









每一段愛情的結束
都用【不適合】來作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