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很悶
很煩



想大吵一架
我想我是故意的




但是
難到,這不是事實?





我想
我開始有心理準備了





畢業會好一點嗎??






給你一千個
一萬個問號
??????????????????????????????????????






我要發狂了!!!!!!!
給自己一千個
一萬個驚嘆號
!!!!!!!!!!!!!!!!!!!!!!!!!!!!!!!!!!!!!!!!!!!!!!!!!!!!!!!!!!!!!!!!!!!!!!!!!!!!!!




好煩喔!!!!!!






沒有動力
沒有動力







躲在宿舍
其實很放鬆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
好像有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