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徐佳瑩的新歌
謝謝某人的分享


好像已經詞窮了

哈哈







最近大家的愛情
都很不順遂



或許我家大概有魔咒吧
好可怕!!!!


還是畢業的魔咒
真的好可怕!!!




所幸有這幾位瘋子

     

這些會罵人的瘋子
好可怕的瘋子




做錯事
最好乖一點
他們會罵人
有人還會打人
實在太可怕了





罵了
醒了
好了





有人罵真好
旁觀者清
沒有人罵
都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哪裡怪怪的
你說對不對ㄚ
班長!!!

哈哈哈哈哈


班長最可憐啦!!!
被罵的最慘
只能說他阿傻阿傻
哈哈!!!!




謝謝她最近一直告白
我都害羞了我


好啦
我也很愛你
跟你們在一起實在很瘋 狂
但是超級快樂
哈哈!!!!






hey!!
錢櫃小包廂再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