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有颱風天的玩法

停水停電了五天
好不容易電來了
水也都修好了
但是今天又沒水了
電視也還沒好

還好可以玩電腦
哈哈!!!


停電這幾天
剛開始都在發呆
之後開始玩牌9、19、29
還有撿紅點
我可是贏了不少
結果他們都不付錢給我
我可是有求必應呢!!!


屎人就是屎人
只有這時候才會有好運
偏偏平時都會中獎的人
這時卻都屬給了我
哈哈!!!

有個手電筒真不賴


他有三段式
可以當一般手電筒
也可以當讀書燈
又有霓虹燈
真是好讚讚讚讚



天氣轉好的後幾天
突然沒有什麼風
偏偏我們又去洗溫泉
熱死我們了

不過還好我有電風散
哇哈哈哈哈




手機根本就是廢物
拿來當裝飾用的



雨下太大房間
房間會噴雨
天殺的還有一堆螞蟻
每天都睡不安穩


還有一些鳥兒
會到我的窗戶避難
真想請他們進來坐坐



沒有水的日子
我們只好接雨水用用



瞧瞧
電來的那天
所有東西都拿出來充電





阿哈哈
又恢復我宅在家的生活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