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過了一星期

到底要不要回家
計畫中是要回家的
但是有颱風ㄟ!!!!


要是我家又斷電
我的報告怎麼辦
把我槍斃算了



太太今天打來
重點在消費卷用完了沒
還用請求的口氣說:不要騎車了好不好?

我覺得好好笑


騎車沒什麼不好
只是遠了點
還有久了點

而且我喜歡那種感覺


但不喜歡下雨

這禮拜
天天都下雨
這兩天的雨像用倒的一樣
還伴隨著聲音超大的雷聲
想嚇死誰阿?!


阿妹說
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優閒
何必走個路也要慌慌張張






莫名覺得不排斥
或許多了點溫馨感


英文PAPER依舊多
依舊無時無刻想睡覺


莫名奇妙的
上個廁所回來
就聽到班遊要去我家






很想念小老虎
到底跑去哪了?!



想去台南舊書攤
順便晃晃



還是想回嘉義
不是為了誰
請別誤會


想去看牛





想去運動



真的好想好想出去走走



結論:

好想念這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