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分開後
才會發現


某些人
才是跟你合得來的人




A   B    C   的關係 
或許只有彼此知道




或許我們很好
但也些事卻不能對你說


或許我們曾經很好
但也許有些事你不知道



我開始亂了"好"的定義




我們很好
但我從不對你抱怨

我們很好
但我常對你訴苦

我們很好
但我看不慣你的脾氣


我們很好
但你從不對我誠實一點

我們很好
但只僅於MSN上的關係

我們很好
但我無法對你誠實





我們很好
是表面?
還是真心?





錯過的總是最好的
Maybe




我們不斷錯過再錯過


錯宗複雜






不再是人與人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大概也包刮思緒的部份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