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看起來好可怕


坐在椅子上等醫生
等了好久好一陣子




還看到那位太太
再到處跟別人聊天





後來好像才發現還有病人






唉~
我真是太容易被忽略了






結果他才來沒幾分鐘


他口氣好兇
都不知道要溫柔一點嗎





下次哭給你看





她:你要看怎樣?
我:檢查牙齒
(東用西弄)
她:有沒有決得哪裡酸酸的?
我:沒有
她:你那牙縫都會卡東西,會蛀牙!
她:漱口(人就走了)
我:(傻眼)
(結果聽到他跟護士說:幫她照片子)

護士來找我說要照片子
她好溫柔


照完就請我去位置上做一下
然後填我自己的資料然後等片子

沒一會護士又來


說我要把牙齒拔掉
說他長歪了,橫著掌
這時還聽到那位太太在那邊說:那個一定要拔掉啦! 不然會一直卡東西,然後又蛀牙!
(醫生有沒有這麼兇阿)




然後護士就說
它個他們沒有辦法在那邊拔
要到大醫院去
友口腔外科的大醫院
還幫我開轉診單




友沒有這麼可怕
我聽到都快哭了
想把我嚇到哪去




天殺了
誰要陪我去




坐了好久
醫生只來說個幾句話
來個幾分鐘就走了




好囂張





我說鄭先生
這家到底好不好啊?!












結論:我被一群女人抓去吃咖哩事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