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和先生送我去座車



路上看到猴子在纜線上曬太陽






特地跑下車拍照
看我到搖搖晃晃的逃走




先生只在乎他有沒有被電到







臭阿儒
就是不叫姊姊
一直現他的寶


跟阿宏一樣愛怪手


還衝出去
想嚇死誰

跟怪手掰掰
你是在打招呼吧!




叫你叫姑丈
跑去又跑回來
傻傻好可愛








等車等好久
等了四十分鐘到枋寮
等了一個小時到屏東

時間就給等車就好了ㄚ




偏偏一樣的路線
普通票就不能做88票



這我一定要去投訴
一定要
現在
馬上
立刻

等我打完這個.......






寄車依舊好貴
最便宜一天還要20塊

機車格都停不到
只停過一次
停在小廟旁邊
結果回來都是香灰跟廣告單

阿 G 整個髒到不行





阿!!
莫名奇妙把車布回家又帶來


哈哈!!
瘋了不成.....











我家有一隻狗
他的名字叫做【饅頭】

可是我家那位先生
也不知道哪裡神經故障

偏偏每次都叫他

【 包子 ~ 包子 ~ 】



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渴已放下心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