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這樣

然後

我還沒回屏東


因為有個太太說她想睡





然後

回頭







開始喪氣了




每每
就想放棄





為什麼要起伏不定





我好低落







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
已經不想再吵了
因為也都沒有用

到頭來
還是都是我的錯


我就永遠被關著好了
然後就當個啞巴
當個木頭人
當個瞎子

就是一隻玩偶罷了







難道我有限制你?





可不可以正常一點




我懂了
因為想哭所以難過的道理






還是那句話
自作孽






結論:沉到海底也不會被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