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晚了
狗兒子居然沒叫醒我

不過
他聽到我聲音
又開始瘋狂了

然後餵牠喝奶

太太已經開始打掃了


我還在恍神



然後一起加入
幫狗兒子洗了他的東西


然後洗外面走廊
還有腳踏墊

為了怕狗兒子出來
還把門關起來
結果他發瘋似的叫
叫的超悽慘
不過我還是沒有放他出來
因為我在洗東西
我怕他會吃清潔劑





今天牠開始吃飼料泥了
真的超麻煩的
還要幫他壓碎
不過他吃的肚子圓滾滾


姑姑一直說太多
然後叫我去查

唉唷



牠今天會泡去外面尿尿
還會去廁所尿尿
好乖好乖



今天幫牠洗澡
他也沒有該該叫
只是角會跨在洗手台邊邊
好好笑也好可愛



視訊是怎樣
不是我的問題嘛!!!



我今天沒有看到我的愛狗
只看到了某個胖子在吃東西的側臉



錯過它安分的時機了
好難控制
我也沒辦法




我真的
好依賴MSN
沒辦法 我好宅   哈哈



除夕
要開始上班了
早九晚九
我累了


這次不是櫃檯
是香腸攤了
我沒樂趣了我











結論: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